Tuesday 21 July 2009

那四块地砖

超喜欢在晚上坐在外婆的家门口, 可以坐在那四块地砖发呆。这是我的小天地。是我充分发挥爱哭包的好地方。不需要对别人谎称说自己鼻子敏感,更不用眼睛来拼命地吸眼泪。眼泪不就是上帝让我们抒发心情的吗?

捧着一卷卫生纸,拼命地擦眼泪。以前我的猫还在世的时候,终是抱着它们大哭,哭到它们个个满头湿湿的。搞到最后还得帮它们擦干净。就这样,一卷卫生纸用完了。眼泪也停了。原来那时的星星是最美的,因为是我放下一切的不快,用心去观赏它们。

哭也哭爽了,自己就开始想。到底哭什么呢?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我还有眼睛看星星,还有卫生纸给我擦眼泪。还有神的眷顾,只要一转身,家的大门就在我眼前。

不过,还是改不掉爱偷哭的习惯。前几天就在那打坐了好几个晚上。哭到眼睛都肿了。哈哈。

看看天上的星星,是时候不哭了。因为上帝的恩典够我用。黎明还是会来临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cuz almost involved in car accident few days ago. this time is my fault.luckly the driver stopped. o else, my mum and bro will be sacrificed. thanks God. we are still alive.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