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你看到蓝色的天空吗?

人不停地长大,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,有很多责任很自然地落在你的肩膀上,你会疲累。当责任已经在我们能力之外时,我们也许会失望,那种无能为力会让你哭泣。那时候,请躲在角落哭一哭吧!我想上帝创造哭这个东西,是好的。世界上没有比哭,更能释放你的哀感。

最近走路上班时,我发现了有一个超漂亮的湖,它的平静还有那静静的水流声,给我意外的平静。头两个星期上班时,我完全没有发现它的存在,因为每天工作都在犯错,上班时,心情真的很沉重。现在才发现,路再艰难,神必定安排美好的事物在旁,为你加油打气。

我相信每一个苦难,都是神对我们的鞭策,当我们因为苦难而悲伤时,神与我们一起悲伤。

每个暴风雨以后,必定有蓝色的天空等着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