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2/6

这个星期是充满泪水的星期,有说不出的委屈,流不出的泪水。做了很多次代罪羔羊,明明不是自己的错,依然要微笑地面对对方,感觉就好像被人打了一巴掌,还要说:“对不起,是我的脸不小心碰到你的手。”即使多么委屈都好,眼泪一定不可流出来。

顾客都是充满希望地来,希望我们能为他们解决问题。如果能顺利地为他们解决问题,心里总是满足。看着他们微笑地离去,心里总是想要身体健康哦,希望你不用再来咯。非常感激一些顾客的包容,那些祖母顾客,让我想到我的外婆,令我开心不已。

现在才发现原来要料理一间店·,是那么难的事。你要懂所有的物品,对顾客友善。不过充满泪水的星期也代表充满恩典的星期,没有泪水,你有怎么会记住你的错,以后再进步呢?感谢神啊,至少我有很好的同事和supervisor。

今天的天空是黑的,因为我搞砸了我的oral exam。不过我相信,在黑的天空,太阳依然在那里,就好再困难的时刻,神依然在那里,让我看到蓝天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