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March 2012

1/6

终于完成第一个星期的placement了!感谢神啊,我这个noob gia 生存了这个星期,真的超累的,可能喝了四个月的茶,现在要做牛做马,反而有点吃力。这个星期学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。首先,我会当cashier了!woohooo。然后,开始记一些药的品牌。在大学时,我们只记得药的成分。现在顾客来了,都是要品牌的名字。做工了一个星期,发现只有你读书时的朋友最单纯,你可以在他们面前做傻瓜,他们也可以超有耐心地教你。反而出来社会,你才会发现,如果你不去问,不去发觉,你头里的问号只会越来越多。

不过超感恩的,这里有很多老人家顾客,他们真的超有耐心,有很多东西都是向他们请教。向大家分享我的糗事。

有人对我说,他要3包radiant。他又说话不清楚,我一直听到radius。
我就问他radiant是做么用的(方便我找)
他用不能相信的眼神对我说,当然是洗衣服用的啦!
原来radiant是洗衣粉 =.=

再一次感谢主,radiant不是安全套=).如果你能抓到这句话的笑点,请笑一笑吧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