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哈哈哈


超喜欢看别人笑,尤其是大笑。哈哈。以下就是朋友们的招牌笑声。先说明哦,只有称赞,没有贬义。哈哈。
grandma- 鬼马的笑容,尤其是她偷偷把鸡蛋藏在饭里。
ivy ling-笑的时候,眼睛像两个小月亮,我的心被她偷了~
lesley and shu ning-笑时,喜欢搭人肩膀。奇怪的是,她们一搭,我就自然而然也笑了起来。
song huan- no comment。他唯一笑的时候,就是当我是笑话时=.=
connie wong and alice wong-超可爱的笑声~~我的心溶了
tin yee-最给力的笑容,你可以看到她笑到脸红到像小苹果一样。哈哈
old bok- 转头45度,抿着手,偷偷地笑
li yee and hui ming-豪爽。一个字,帅啊!
jacqueline, pao and eric wong-最有感染力的笑声,一句pulau babi,整个5s2都笑得不行。
ha wu- 最短的笑声,他笑完后,我会忍不住问你笑完了?
albert chong and steven pau- 最长的笑声,每个哈,有两拍这样长eh。
jiun-大家大笑时,他会跟着笑,可是头顶上一定会挂一个问号。我们会因为他无厘头的笑,笑得更大声,接着他的问号会变得更大。
zing zing-笑到 facial muscle痛。哈哈!
benny- 麦当劳叔叔的笑容,不信?请看他的fb profile pic。大笑时,会不停地点头,结果身边的人,也会跟着点头
ah jo-黑人牙膏未来代言人
jane-最和蔼可亲也是最可怕的笑容,她一笑,我就知道分数被扣,她大笑,我的report又拿零蛋
xin wei,alison,aleen and alisa- 笑声四重唱~~~~~我太想念你们了。

啊,我写不完!还有很多朋友的笑声还没写下来。我不懂自己的“笑相”。不过我知道如果没有你们的笑声,我一定也笑不出。今天是平安夜,是普天欢腾的大日子,希望大家以喜乐的心来庆祝,在笑声中赞美我们的神!

p/s: it's sad to hear that Christmas is for Santa Claus or secondary valentine =(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