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标点符号,你有那几样? “ ” 开关引号 篇

每次大灾难时,救伤人员拼了命地寻找患难者,时间越长,埋在地底下的人们的存活率就越低。倘若有人被获救,大家的心情必定是万分地激动,那种的喜悦真的是何等地欢喜。

这种感觉就好象当身边的人愿意信主一样,让人振奋不已。那种救赎的恩典更再一次地提醒自己初信主的日子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信主的喜悦有否因此被遗忘?最近我看到一位弟兄的改变,一年的不见,让我看到他灵命上的成长,看到他每晚读经,心中真的是感动不已,原来我忘了一年前我为他做的祷告,然而神没有忘记。

我又看到一位姐妹信主的过程。她以前在学院时,是一位无神论者。每次和我辩论时,总是振振有词。一年后,她主动地与我谈心里的疑问和挣扎。还记得她说的一句话 “我目前不想承认这世间上有神,可是我实在无法否认祂的存在!” 没过几个月,她信了。原来我也忘了那时为她迫切的祷告,然而神没有忘记。

""开关引号象征着说话。与神的谈话是必要的,是大有能力的。只要是蒙祂的旨意求,凡事都能做。若传福音时,单靠自己能力,那整场的谈话,也许只会变成个人秀,更无需谈当中的效果了。

神从来都不会闭耳不听我们的祷告。因此,在传福音时,不妨先为他们祷告。好好启动我们的“ ”

to be continued: 问号篇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