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March 2010

付出

付出对我而言,是一门大学问。为自己爱的人付出,是幸福的。

为主侍奉,是一件很开心且光荣的事情。虽然,有时真的很忙,也面对不少的压力,可是,我是幸福的。因为,主常与我同在。而且,还有很多人陪我一起侍奉,他们鼓励我,带领我。侍奉的过程永远都是甜蜜的。

为家人服务,也是值得开心的。在家里,我是大家姐。时间很常要分给三只猴子。大弟忙他的matriculation。二弟忙他的form 3。小弟忙小学。老妈和老爸就忙他们的工作。有时候,单单当他们的司机,就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。可是,我还是开心的。因为,他们为我的付出往往都比我付出的多。

为朋友两肋插刀,还蛮爽的。哈哈。先注明一下,当然不是全部的朋友啦。要不然,我学naruto分身,都不够我用。有时候,在他们伤心的时候,陪他们聊天啊,能帮就尽量帮。其实,他们为我做的还真的是数不尽。arigato =)

在感情方面,就真是另当别论。为我付出的,我除了感激,也只有感激。也不会这样,而变成感动,更不会变成感觉。我付出的,也只有付出而已。其实,我没有为他付出什么,因为我始终踏进不了他的生活。每次看到他时,总是看到他看着手机,开心的传着简讯。我知道,他那种笑容,是我无法给到他的。其实,只要他没穿没烂,那不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?

好像还没有说到学业,不说了 =.=.数不尽的书在等着我........

p/s:不好意思啊。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啊。 haha

@connie, abu and ah ma. i told u three that i will keep writing cheerful post. hmmmmm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 this is ok ah.. not emo oso .. lol.
    but what u said are very true.
    "因为,他们为我的付出往往都比我付出的多。"

    so i need to 付出 more too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 true true. btw, i am quite emo when writing it la. now is much okay liao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