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ugust 2012

错过

昨天一个人跑去旅行,搭了巴士,去了一个很想去的地方。去的行程还蛮顺利,没想到回来时,下了一场超大的雨。要赶回家的我只好硬着头皮,拿着那快要烂掉的雨伞,沿着高速公路前走。走了好远,怎么就没有发现巴士站。雨下得超大的,整身都湿透了。好不容易到了巴士站,等我google search的巴士。有两辆巴士经过,就是没有我要的巴士。结果我就在雨中淋了半个小时差点被风吹走了。

今天我要跑去一样的地方。今天天气晴朗。也许天气晴朗,我看得特别清楚。原来我只要转右,巴士站就在我的前面。原来每一辆巴士都会通往我要去的地方。是我被眼前的雨蒙蔽了眼睛。那么多的机会,那么容易的路,因为我的大意,而错过了。当时的我,就如当头棒喝!

不是没有机会,只是我错过罢了。如果发现机会,就要快点抓住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