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12

时间恐惧症

发现自己患上了时间恐惧症。名字是自己取的,酷leh。哈哈。也许从大一开始,很多时候必须赶这赶那,对时间超级敏感。一出门,如果忘记带手表,就会不停地问朋友现在几点。这种病态,我一直都没有发现,直到我到一个地方去游玩时。在一个没有手表,手机没电,朋友忙着驾车的环境下,心中的不安到了极点。我竟然抓起对方的手机来查时间。朋友的一句“你在干嘛啊?” 那时刻的我才发现原来我有时间恐惧症。

真可怕,很多时候,只有别人的提点,我们才会发现自己的不是。我想自大是通常是看不到自己的不是,才挺起鼻子,大摇大摆地往外走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