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问号

放假的好处就是有时间把头脑的问号解除。记得门徒导师如此说,当你学习越多,问号也越多。当你与其他人一起分享灵修时,别人的看法可以让很多问号相对地跳出来。

就好比上个星期,有一位好友和我大谈基督里婚姻的定义。当中的问题有好多都考倒我。当时的我在想该怎么办呢?我查了圣经,可是看不懂,所以就问了好多教会里不同年龄、性别的弟兄姐妹。牧师的解答让我的头脑顿时“通”了。

在我们的生命中会有很多的问号出现,不要让它们躲在你的脑细胞里。我相信当我们正确地寻找答案时,这些问号必定成为我们生命的感叹号,让我们的生命充满色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