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妈妈

一直以来有两只野猫每晚准时在屋外讨食物吃。大猫身后总是有一只小猫都在后面。其实小猫也不算是小猫,他的体型和大猫差不多,只是比较年轻,所以我们叫他小猫。大猫反应超快,每次都把食物抢过来。小的害怕我伤害她,所以我有把食物放在离大猫和我超远的地方。小猫才敢去吃。

这次回来发现小猫的反应变得超快,一下子就把两人份的食物抢走。起初觉得好笑,心想怎么变得这么厉害?今天才发现她不得不变强。原来小猫当妈咪了!她总会把食物分给四只小小猫。当我靠近他们时,她就会发出卡卡的声音。

母爱真的很伟大!其实她很清楚我能轻而易举地把它干掉。为了保护他的孩子,不得不向我宣战。

今天要向神特别感恩,他通过了猫,提醒了我妈妈的爱。一个婴儿一来到这个世上,什么都干不了。神通过妈妈,给了我们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