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我能为你做什么?

记得林宝强牧师的讲道。题目就是我能为你做什么?不要问别人你要什么,应该直接问我能为你做什么。最近又念了一本书“the relationship principles of Jesus"。书中特别强调要尽心爱你的神。其二就是爱人如己。

这两年来,团契一直专注于关心工作。一个团契,如果新朋友来到,而没人向前与他说话时,他也许就如此离开,这样子的话,那可多可惜啊。对方好不容易踏出第一步,因为我们的冷漠,而让对方默然离开。来到IMC, 从第一天开始,我就没有身为新朋友的感受, 因为是和一堆朋友一起进来。所以每次面对新来的朋友时,我不明白他们的处境。每一次我跑上前跟他们说话时,他们却能滔滔不绝地说话。其实他们需要别人的关怀。

直到上个星期来到新的教会,面对不一样的相处方式,不一样的人,我才发现初来报到的不便。任何一人的问候都会让我喜乐不已。原来一句简单的问候是那么地重要。

我能为你做什么吗?相信这绝对是一句简单但是不可少的爱的表现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