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y 2012

黑傻蛋的标签

记得去年出席了怀安堂的圣诞晚会,最吸引我的莫过于当晚的戏剧,它不像以往的圣诞戏剧,一开始就是玛丽亚和约瑟在马槽里。反而一开始是马丽亚告诉约瑟她怀孕了。一位男人,自己的未婚妻告诉他她怀孕了,而且孩子还是神所赐的,多多少少有一点疑惑吧!这是黑傻蛋就出现了,在他的背后贴下标签(听一听,原来黑傻蛋就是撒旦;标签就是犯罪。wowwww)

我想这个世界上,撒旦是最努力的。它几乎24小时都在等待机会贴上标签。如果我心里的懒虫和它里应外合,身上的标签一定多得不像样。心里的懒虫越肥,就越懒灵修,黒傻蛋就越有机会贴上标签。

记得有一次碰到一场超生气的场面,回到家来,就对ah kiong 大吐口水。
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:“姐,快点拿下你背后的黑标签。”

哎呀,我又不知不觉地被贴上黑标签,而惶然不知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